今天似乎是灰色的星期五喔喲喔喲今天考了數值微方  一拿到考卷就非常不妙耶有幾題明明有背 可是有些地方都忘了 結果答案就卡在一半唉 感覺好煩喔而且這堂總共只有12人  整個就覺得我賣屋會是分數最低那個這樣就超容易會被老師關注祈禱大家都考不好(超壞心的 然後老師就讓我們再補考一次 再來呢 今天居然下大雨了 真是有夠討厭還在上課的時候就聽到外面的雨聲越來越大可是下課還要去郵局餐飲設備 沒辦法馬上衝回家 想當然爾就淋雨了 而且因為騎腳踏車 雨一直往我臉上撞 反而頭頂不怎麼濕就是了另外今天是穿白色外套出門 之前洗好還沒穿過 今天卻因為下雨袖子在騎腳踏車時 又苟到變黑了 (製冰機苟到=>台語發音)不過還是有件好事啦 我買的DIY磨豆漿器阿 賣家整個超迅速的 下課去郵局繳錢 剛剛就通知說已經出貨了預計星期一可以拿到吧  期待我的全豆豆漿囉或許我可以再開個食物的分類洗碗機區:P總之是個參雜了一點白的灰色星期五還有明天要去補習拜託別下雨了求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52ohqe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