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會有一天我會 - 張瓊瑤 曲︰陳小霞  詞︰楊立德整合負債  *有些事我沒說 但我有感覺  有些事我沒說 但我知西裝外套道結果 有些事我沒說 但你有感覺  有些事我沒說 但你商務中心知道結果 #有一天我會 插上翅膀飛  有一天我會 張開雙眼二胎看  有一天我會 見到我的夢中有誰 有一天我會 飛過世房屋買賣界的背 重唱 *,#  +當太陽昇起的那一天 你再看我一遍信用卡代償  你將會發現我 所有的改變這首歌找好久記得是我國小時的印新成屋象了但歌詞寫的很好當我人生失意時我就告訴自己有一天我會有一天我會給永慶房屋自己一點希望期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打工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汽車借款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52ohqe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