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生病囉 我家的蛋就是這麼天真活潑.好愛笑的寶寶喔 哇.看到蛋的笑容.我就好開心喔.因為蛋的笑容好迷人ㄟ 哭哭.當然也是蛋蛋的本領呀.因為蛋如果不如他的意.就濾桶哭囉 這張蛋是被麻麻抓弄啦.所以蛋才會臉臭臭想哭啦 最近原本要帶蛋去打流感疫苗.結果過沒多久蛋就生病囉我想是變天的關係吧 原本是流鼻水.現在又咳嗽.睡都睡不好.常常醒來.站在床上.我想可能訂做禮服不舒服睡不著 看蛋這樣麻麻好捨不得喔.蛋水又不喜歡喝.吃東西又吃不下.常常挖嘴巴.可能不舒服 我想可能喉嚨發炎的關係.說真的.蛋的體力算還不錯呀.只不過蛋也聲音沙啞 但是蛋還一直說一直說.最近蛋很好笑喔酒店經紀.常會說我們的產品喔.哈哈.聽到就想笑 蛋最近愛說.蔭瓜.黑豆豆鼓.茶梅.味磳.蛋想到就說.好好笑喔.蛋最近還吃我們在賣的和風薑  一點都不怕薑的辣喔.有夠厲害的.但我沒給蛋吃太多啦.因為蛋在生病呀 酒店經紀 蛋蛋呀.你身體要快點好起來ㄟ.別讓大家都擔心喔 蛋現在只要問他誰誰誰.在幹麻蛋都知道喔.問蛋阿祖咧.蛋自己會說在醫院 問蛋阿公咧.蛋自己說.阿公採茶.蛋還知道阿公的茶車在哪喔 酒店打工 問蛋阿嬤咧.蛋自己說.阿嬤煮飯 問蛋阿伯咧.蛋會說阿伯上班 問蛋叔叔咧蛋會說.叔叔泡茶 辦公室出租 問蛋拔拔咧蛋會說拔拔開車.然後會有ㄅㄛㄅㄛ的聲音喔 問蛋咧麻麻蛋會說麻麻台北.因為麻麻之前跑去台北玩呀 昨晚.麻麻去上廁所.蛋把房間門關起來.可是當鋪蛋開不到.結果蛋拔又在睡覺 就不行進去房間囉.蛋跑去叫拔拔.拔拔.開門媽媽.開門.真沒想到蛋這麼厲害喔 蛋最近也學好多臺語喔.聽到我就覺得好好笑喔.因為在南部都說臺語呀 蛋的語言有巢氏房屋能力進步很多.尿尿也有進步囉.之前沒看過蛋自己尿.都尿褲子 現在洗澡蛋會尿尿.有時ㄒㄩ一下就會尿喔.不錯.進步囉 蛋蛋呀.你要快點好喔.這樣才可以去走走玩玩拍照喔 吳哥窟 因為拔拔已經很久沒帶我們去走走拍照囉 很久沒有一家3個人拍照囉.好懷念喔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52ohqe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