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   常常施作的師傅自侍資格比我們老闆老,怎麼講都不聽,公家機關的工程又都是低價營造商來承包,品質信用貸款可想而知,一下子樹種錯方向,水管又埋在防水層下面。我們身為監工單位,辛苦與痛苦是接私人住宅案的兩倍。  租房子我聊以盡責地在他們面前出現一下,便站到陰影裡,等到太陽比較小了,再隨處照兩張相,其實不是怕熱,他們那理所賣房子當然的嫌惡的眼光才讓我覺得想躲起來。  區 公所的 小姐下班了,從這裡出去,發現搭起了圍籬,我正好站在那裡資產管理公司,便問我可否從這裡過。我連忙說可以,請她鑽出那條兩塊木板間的縫時小心一些。一個老師傅趕過來大叫這裡不能過二胎,要從外面出去, 那 小姐已經半個身子踏出去了,只聽那師傅用台語忿忿說︰  「妳長路不走要走短路……」  結婚西裝「台灣今嘛都是這樣沒。」另一個師傅接著說,兩個人就開始批評了時局一下,得到這樣的結論︰  「自從去乎那隻裝潢『狗』管了以後……」  老闆這時從上面區公所講完事情下來了,和他們的老闆又拿著圖討論起來,發現直接用比的借款比較清楚,兩人便到現場比手畫腳。有幾個工人是原住民,拿了自己種的拉拉山水蜜桃請我們吃,老闆還擔心會有收受租辦公室廠商禮物的禁忌,早被我一個拿起來咬下去。  老闆先是教他們我們的櫻花樹怎麼種,又教他們他們的水蜜桃樹怎麼負債整合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52ohqe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