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下嚕!1. 病患上門求診,對醫生訴苦說:我吃什麼就拉什麼ㄟ,像吃小黃瓜就拉小黃瓜,吃芭樂就拉芭樂! 該宜蘭民宿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啊?醫生思考一下說:那~你吃屎吧! 2. 小美很臭屁低對小英說:這些臭男生真討厭,整天跟蒼蠅一商務中心樣在我周圍飛來飛去低,煩都煩死了. 沒想到小英卻冷冷低回她一句:可能是妳長的像大便吧! 3. 一位乘客向計租房子程車司機抱怨:「坐你的車真無聊,又沒有音樂可以聽。」 司機於是道:「那你下車,去坐垃圾車不就好了。看房子」 4. 老師問小明一加一等於多少,小明想半天:不知道。老師:真是個飯桶,這麼簡單的算術也不會。  房地產我換個方式問你,我和你加起來是多少?小明:兩個飯桶。 5. 小強在家裡睡覺,到了晚餐時間,媽媽過來問他︰房屋買賣「你要飯?麵?水餃?」  小強聽完媽媽的話,就迷迷糊湖的翻了一個身繼續睡。  媽媽見小強沒回買屋,就大力的搖醒小強問:「你為什麼不理媽媽?」  小強:「有啊,你不是叫我翻…面…睡覺嗎?我都照做濾心啦!」  媽媽:「……」 *轉載資料,如有侵犯版權,煩請留言告知。。謝謝!!


.msgcontent 商務中心.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52ohqe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